2007-08-31 00:30:41↖寶貝 " 娃娃↘

感謝 ﹋ ’

今天莊敬完就回樹林 ﹋

差點睡過頭 ﹋

但是還是好累 ﹋

車上根本就睡不好 ﹋

又冷 ﹋

之後老公仔就跟北鼻.阿忠.尿尿來樹林接我嚕!

哈 ﹋

真不好意思捏!

來到樹林卻不能帶你們去吃什麼 ﹋

因為我在樹林都只在吃火鍋不然就沒吃 ﹋

謝謝你們一起來接我唷!

嘿嘿*

辛苦你們嚕!

老公仔呀!

你要去看咩那你就去吧!

不然到時有人說我小心眼 ﹋

你有權利看我也有權利看帥哥 ﹋

嘿嘿 ﹋

這樣比較公平吧!

今天大家都累了 ﹋

熬夜一天了 ﹋

不該不該 ﹋

該調回來不然我會死定 ﹋

該去睡嚕!

大家晚安 ﹋

上一篇:放心 ﹋ ’

下一篇:HAPP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