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2:45:59╭★°小梨〠

◤很清楚◢




  看圖也知道是給誰的

  看圖也知道是想打給誰的話

  看圖也可以說出我的心聲

  



     對

    當我們在見面的時候還可以說什麼

     對

    當我們在遇到的時候還能跟你說啥

 
     對

    當我在面對你的時候

    我該用什麼心情去看待  去面對

    說真的  這樣才好吧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對

    我已經不知道可以在說什麼了

    不是不願意當朋友

    是這ㄍ朋友不知道要怎ㄇ當下去了


上一篇:◤惡勢力◢

下一篇:◤今天聽說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