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0:16:04╭★°小梨〠

◤ 你們又知道ㄌ喔◢

  今天

  心情並不是說很好...

  每次上課的時候  看見你們兩ㄍ傳阿傳

  我都不知道你們再說些什麼 看起來很...

  而且什麼叫做把我當知己啊?

  在你的心目中 我可能稱不上什麼知己阿

  我所謂是你的知己可能是掛在嘴邊的吧

  而且在你手機裡面 看見我不是知己

  只是從同學變成朋友而已

  感覺上我是很不在意 但是事實上我其實很在意

  你們都不知道有那種感覺是怎樣?

  我也無法告訴你們我心裡是怎ㄇ想ㄉ

  你們都問我怎ㄇㄌ  我又不能說是因為...

  所以只好隨便掰個理哩呼隆過去而已 能說什麼

  還有 並不是不告訴你(鍋貼)

  是告訴你之後 你總是會告訴他(妹ㄗ)

  不是我違反了朋友之間該互相坦然的信任

  是很難相信吧

   還有  妹ㄗ你說你不會把我跟你說的事情跟別人說

    那你怎ㄇ都跟鍋貼說了ㄋ?雖然我們是同一掛的

  但是說好不說了 那怎ㄇ又說勒

   你們之間秘密傳來傳去 而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會怎樣想?

  而且我跟他之間ㄉ事情 並不是不跟你們兩ㄍ說ㄝ
 
  是跟你們兩ㄍ說之後 你們感保證你們不會說溜嘴
  
  之後傳阿傳阿 傳到他那邊 甚至是全班ㄋ

  所以別怪我不告訴你們

  不說  自然而然我有我的苦衷 你們又怎ㄇ會懂?

  不是叫做  我不說 誰又懂我在想什麼

  是可能說了  你們也不懂吧

    反正   不懂就是不懂吧!!

上一篇:◤ 不愉快◢

下一篇:◤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