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7:22:22╭★°小梨〠

◤ 真ㄉ像你們所說ㄉ◢

  真的

  像你們今天所說的

  跟你們出ㄑ

  就算是心情不好的

  到時候要回家了  心情也會變好的

  果然沒錯  回家的同時

  我真的比較開心了

      先把煩惱丟一邊
 
      悶悶不樂的跟你們出去

      開開心心的回來

      心情真的有比較好受點

    雖然眼前的快樂是今天短暫的快樂

    至少我今天曾經也快樂過

    心情一點一點的恢復我原本的快樂

    其他的雜事也暫時都不想

    但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我們也要各自回家了

    不過我相信以後也會跟今天一樣

    原本帶著不愉快的心出去

    也會帶著愉快的心回到家

     謝謝你們兩ㄍ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逗我笑了




  朋友果然是恢復心情的最好解藥

  朋友果然是可以讓我紓解情緒的

  以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告訴你們

  你們也會試著幫我解決問題嗎?

  還是你們快帶給我快樂ㄋ?

  還是想辦法逗我笑ㄋ?


   朋友  因為我有朋友

     所以我往後的日子不在孤單

                不在沒有人陪

很慶幸我有你們這些朋友

豬頭 妹ㄗ 鍋貼 小豹 Apple 阿榕 me(旻紜) 等...

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知己唷!!

因為認識你們
我並不覺得孤單

因為認識你們
我知道什麼學會珍惜眼前的事物

因為認識你們
我可以把心裡的話疏放出來
心情也會比較好

因為認識你們
我有很多以前沒有的快樂

因為認識你們
我們才有緣當朋友&知己

所以...

認識你們
我並不後悔
也不後悔把你們當朋友

朋友們
我會好好的珍惜你們的

你們所說的話  我也會牢牢記在心

你們所給我的快樂回憶  我也不會忘記




       有點肉麻
         但是我還是打出來了!

上一篇:◤晚上去了哪◢

下一篇:◤ 我病了◢

2007-04-22 17:47:21

沒有我!?
偶要去邊邊畫圈圈了.....
ˊˋ

小豹 2007-04-15 17:33:17

哈...
朋友之間本來就要互相幫忙(只要不要太over)
有事可以來找我~
只要我幫得上忙.我一定盡全力幫你~
要開開心心的喔~~~^-^

版主回應
摁摁
是沒錯啦!!
因為是朋友 所以一句話 挺到底
這就是你呀~~人真好
呵呵~
2007-04-20 15: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