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1:53:30╭★°小梨〠

◤晚上去了哪◢

        今天一回到家

       我就跟爸爸說我晚上要去看手
        ,順便去金玉堂

     他說要去就去啦!!我就去拉~~

        晚上的時候我跟Apple和小豹去

     我們約在離我家最近的全家便利商店
    
     之後我到了時候,因為她們夾到娃娃

     一次就中~我看了很傻眼

     一路上他們兩ㄍ都瘋瘋癲癲ㄉ
        走在旁邊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問題一:真的有那麼的好笑嗎?
    問題二:我講話真的有那ㄇ好笑嗎?
         ↑明明就沒有??
    問題三:今天晚上很開心吼

  好啦好啦!!別太吐你們嘈ㄌ

但是真ㄉ沒有那ㄇ好笑阿~不是我不跟你們一起笑
昰真的沒有那ㄇ好笑啊!要怎ㄇ一起笑勒?


我先ㄑ看手

有一ㄍ地方好痛好痛  有吸那ㄍ叫做什麼拔貫的

真ㄉ很痛耶~~  他們兩ㄍ看到也感覺到很痛

但昰用ㄉ人昰我耶!  他們的表情卻比我還痛ㄉ感覺

ㄘ............哈哈......無言!


之後

到了金玉堂

我們好笑發瘋著挑我們自己的東ㄒ

為什麼用(發瘋著)ㄋ

因為我們講話很大聲  笑很大聲

所以就像發瘋了人在購物

我知道很丟臉呀!但是就是不知不覺跟他們一起陷進去了

我們還買了畢冊紙

因為今天有看到有已經開始拿那ㄍ要給人家寫了

我也在想  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我就買拉

我總共買買買買買買買買完的總價是$221 元

好貴呀!不知不覺我已經花了200多塊了

兩天ㄉ早餐前飛囉

不打了不打了

前面打太多不重要ㄉ話

現在反而沒有話可以打

            就’降!

             芭芭!  掰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