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1:16:47╭★°小梨〠

◤ 機車 ◢

今天天氣:晴  溫度:冷  心情:爛


上英文課之前,我幫旻紜去找老師

結果要搬東ㄒ上來(早知道不要了)

結果到教室的時候,手整個好痛...

之後勒!才剛坐下去沒多久

因為某人搧風,我只是叫他不要搧風而已

結果某人害我被登記到

我才剛近教室沒多久,馬上被記(很不爽)

也不知道誰害誰??

吃飯的時候,說借過就算了

是阿哲屁股擋道路擋在前面(怎ㄇ過?)

而你竟然說:要過趕快過啦!

自己都比較重要..別人就都無所謂是麻?
----------------------------------

我的情緒真的都表現在臉上麻?

我的喜怒哀樂真的都依依表現出在臉上麻?

為什麼大家都看得出來我心情不好?

其實...應該是這樣吧

我最不會把自己的情緒藏起來了

所以大家都知道!!

--------------------------------------------------------------------

謝謝德德.林俊弘.Egg.喬.阿良

因為那本密碼筆記本

把我逗的很開心!!(上課笑得有點大聲)

還有!!

謝謝寶貝豬頭

你注意到我的心情不好了...

謝謝你也很關♥我

我真的沒事了

你看到我ㄉ時候也是沒事ㄉ...

不是麻??

~~~~~~~~~~~~~~~~~~~~~~~~~~~~~~~~~~~~~~~~~~~~~~~~~~~~~~~~~~~~~~~~~~~~~

如果明天真的要抬便當怎ㄇ辦呢?

就算不是明天是某天呢?

管他的...天住我也!

看著辦囉!!

上一篇:人生

下一篇:◤ 壞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