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9:42:14╭★°小梨〠

人生

人生的起伏真的很大

很多事情都是難難預料

但是也什麼事情都讓我碰到了

似乎不能回去過去

過去美好的回憶

但是回憶總是好

很難忘記美好的回憶

如果可以

我還是希望時間可以到帶

到帶到說錯話的前一秒

人生阿人生

為什麼那麼奇妙?

為什麼那麼複雜?

為什麼那麼多說不清的事情?

為什麼那麼多不可禮遇的事?

為什麼那麼多的為什麼?

為什麼那麼的那麼笨?

為什麼呢?

--------------------------------------------------------------------

陰錯陽差

讓我無緣無故被分到這個班級

讓我認識了很多人

沒有想到的人都在這個班上讓我遇到了

我不知道當初來這個班級是對還是錯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的所作所為是對還是錯

到底誰可以跟我說明這一切?

上一篇:模擬考

下一篇:◤ 機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