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7:19:51╭★°小梨〠

看手

今天去看手

因為我不知道他幾點開門

所以就請整天ㄉ假

不然我原本是想說看完就去學校ㄉ說

後來也沒有ㄌ....

之後當然就繼續睡覺囉!

後來中午就吃東ㄒ麻(照常)

後來比較氣人ㄉ是

明知道我受傷還叫我做事

硬著頭皮做 不然怎ㄇ辦?

之後我只有串一樣東ㄒ


後來就上來打混摸魚

之後3點我問我媽需不需要我幫忙

他說不用

後來我就跟他說

不需要幫忙ㄉ話我要去洗澡囉

他就說好

之後我3點半洗好出來

3點40 50幾分去看手

4點半才回來

超久!!

之後.....

就現在...


想到就來打報台囉!!

---------------------------------------------------------------------

第二階段:

剛剛跟花花聊今天ㄉ事情

我才知道

我錯過ㄉ事情不是只有發考卷和唸成績

還有其他事情

很可惜我今天沒ㄑ

反正很多事情

聽到之後又氣又很難相信

反正就是這樣

補充剛剛ㄉ........

理化老師沒有發今天沒ㄑㄉ人考卷

那我明天才能拿到

天阿!

好可怕

不想要面對!! 但是又能怎樣

就這樣....

嘻嘻**

到頭來 該面對ㄉ還是要面對拉!!

就這樣 手受不了ㄌ.....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怎ㄇ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