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9:01:20╭★°小梨〠

◎ 哇! ◎

今天發生很(㊕)特別的事情

因為xxxxxxxxxxxxxxxxxxxxx

知道ㄉ人

不知道ㄉ人

都沒關c

我也不想說清楚

有疑問吧!

(想知道就問我)←(不一定會說,看人)

反正就是這樣

我的結果是:

最可悲ㄉ人不是跟朋友吵架ㄉ人

是被埋在谷裡的人

因為因為跟朋友吵架

至少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or
看對方不順眼~~

但是跟自己朋友在一起

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背叛了

那才叫可盃!!


我說的話有我的理由所在

懂得人就懂,不懂得人就是根本不知道是怎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種感覺很不好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過

但是我相信應該不會有下一次吧!

跟大家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不管好與不好

都一樣

相處的時間只剩下......

5ㄍ多月  或不到5ㄍ多月吧!!

所以現在我們朋友當中

能和解的當然是和解好

畢竟大家都當過朋友

把自己的面子拉下來

你得到的東ㄒ

不只是現在眼前的事與物而已

可能是得到更多更想不到ㄉ驚喜

就看看自己怎麼選擇自己ㄉ路吧!

上一篇:*誤會*

下一篇:◎ 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