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9:21:01╭★°小梨〠

*誤會*

誤會

怎麼會有誤會

因為沒有問清楚就胡思亂想

所以有誤會



誤會

誤會解釋清楚了

一切都會沒事的


今天

我聽妹ㄗ說完之後

我覺得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原來一切都沒事

都只是因為自己想太多惹...

xxx3是因為其他原因才不xxㄉ

但是他今天早上都沒講話

之後xxx2來之後

就跟他講話

我就在想

跟我就沒說話

xxx2一來就跟他說話


但是

我只能說我想太多了

反正沒事了

現在心理的解,已經解開了

沒錯!!

有問題就是要問清楚

不要事情沒有弄清楚之前就怪東怪西
            疑東疑西

就想今天egg跟我說ㄉ

是豆豆誤會

他根本沒有跟小x合好

只是走在一起而已

      (豆豆不管你有沒有看過這篇文章)

反正我只想幫egg跟你說

他們沒有合好

你不要想太多...

就降吧

以後有誤會


就把事情解決吧

事情怎麼來

就解決完之後
讓..

事情怎麼去

事情怎ㄇ來就怎ㄇ去

有誤會

一定要解釋清楚喔

不然破壞大家ㄉ友誼就不惹!!

上一篇:孤單

下一篇:◎ 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