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2:15:36『 冠 冠 』

真ㄉ好討厭唷。。。。。

 

 

           

最近又感冒ㄌ.......







今天媽媽叫我不要去學校~







呆在家裡有點無聊ㄟ~~








齁....... 不知道要幹麻!!??








一ㄍ人在家 聽音樂 看電視 一ㄍ人叫我怎麼自high~~








ㄏㄏ :D








討厭ㄉ病毒又在我身上ㄌ........








真ㄉ很煩ㄟ~~ 雖然有比較好ㄌ............








可是這種感覺真ㄉ很痛苦 我ㄉ媽阿!!








希望我ㄉ感冒快一點好!! 祝福我自己吧!!








無奈~~!! >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