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9:46:13

疙瘩...愧疚...

明知道該推開...卻又莫名的順從...

知道該逃開...卻又乖乖靠近...

事後才發現,我對你,有著抱歉!

在出去前,就想過會有這事發生的可能...

但沒想過真的會發生...

吻,或許在以前可以不算什麼...

但現在不同,我有你...

很怕,你真的會不要我了!

口頭上的稱呼,我從不在意,因為沒意義!

但是...或許你不這麼認為吧!

漸漸的,不知在什麼時候,我會依賴你...

會希望你開心...希望你無憂無慮...

明知道未來,可能...遙不可及...

但卻想把我現在!

你是不是,能釋懷?!

這就是,我說我對你不好的地方...

你,會不會生我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