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10:31:45啊乖:-*

想法!



最近的皮膚狀況很差...

 

 

每次做什麼事情 都只來自自己的一個想法...

有人說... 就照著想法去做..

但有想過那種後果自己承擔的了嘛?

總覺得我一直在做自己會後悔的事情.  

明明知道其實不適合,卻一直認為在試一試一定可以

外表騙的了人可是內心卻不能..那該怎麼辦呢?

我沒辦法再做這種事.. 我擔心自己又會後悔 現在處於一種好矛盾的心情

也許 我本來就不適合你..   而我沒有安全感 我讓你感到傷心難過

我最近很心煩... 我真的不要你對我那麼好

溫柔的對我不會出現什麼好效果 只會有反效果出現...

我所謂的已完全都不了解我就是因為我說我很不受控制,而需要你來嚴格的制止我 你所不喜歡的事

但你這樣的一在溫柔一再包容 甚至要當作沒事...  只會養成我更控制不了我自己...

你也許需要一個更好的人來陪你... 而不是每天讓你提心吊膽的..  我每次跟你頂嘴 你也只是笑笑的

明明你都知道那些都是錯的-.-      拜託! 不要再對我溫柔好嘛? 我很痛苦!

也許我是個怪人 但我認為好的時候就該好 而不好的時候你就該制止我...

包容我只會讓我無數次的犯錯!   真的心很煩.



上一篇:懊惱!

下一篇: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