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21:17:20啊乖:-*

懊惱!



hey!  那時要回高雄的時候拍的噢:)))))))))

 

 

 

我說呀... 最近呢 實在有點懊惱

對他的感覺... 時好時壞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但還是有種離不開的感覺 噢真討厭!

而且.. 我只想要安安穩穩的過... 我不想要我存在那麼多疑惑

有時再想.. 我們真的適合嘛?!   說一句實在話 有時很想乾脆回到一個人生活

可是我卻放不下手...  畢竟真的有愛..  可是又有人說 真的有愛為何還要懷疑?

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沒辦法那麼輕易的離開他..

或許之前那些影響太深了吧 對於這些 疑惑所存在的很多..

你給我的太多 你讓我的太多 讓我不知道所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我只知道...  我不管做什麼.. 都很對不起你..  包括我把我們的對鍊弄丟了!

或許我是覺得你該成熟點.. 或許我是覺得你該比我多想一點...

我知道你會撒嬌是為了讓我開心.. 但...我喜歡成熟一點的你...

吼哟!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現在心很煩!

有時竟然還有衝動....  但我怕傷了你 我自己也後悔...

是否該與你談談?! 或許吧 這才是最好的決定..  但我該怎麼開的了口..唉

 

 

煩耶 我不想要這樣啦~~~ 想當回我的開朗女孩!   到底這樣每天要睡幾次覺可惡!



上一篇:Anyway

下一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