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20:22:33啊乖:-*

能不能多一點空間



無神又臉大  我的天~~~~~~~~~~~~

 

 

最近呀...因為那個來情緒有點不穩

不過大致上是都過的還不錯囉:))))

最近又一直下雨 要出去的時間是又減少了一點

又包括荷包都沒增加過唉  我還欠債咧真可惡

8/10趕快來好嘛? 我要領$$順便還我弟200-3-

 

 

有時候呀 總覺得我們兩個的問題都沒解決..

但你都裝做沒事的呼嚨了!  你可能想減少爭吵吧

但你想過了嘛?  這樣做..

會讓我們之間的距離更遠  我們已經算遠距離戀愛了 連時間上都很難可以見面

你也知道我很不能接受 但我們做到了不是嘛?  所以...

能不能不要讓這種感覺消失呢?

因為我想要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你也不是不知道之前經歷過那些失敗

總之...有想法就講...  不要總是回答我沒事:(  我會很難過

 

好了 報台我最近的心情稍微紓發了 謝謝你:">

我每天會看你..  改天再打文章囉ㄎㄎ





上一篇:什麼都可以忘記!

下一篇: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