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0:33:36啊乖:-*

應該吧?



哈哈,肉肉的~~~~ 我要推薦手上那罐化妝水噢^^

那是水美媒   他們那個品牌真的很好用耶 皮膚會變好 顆顆

 

 

 

最近都過著好無聊的生活~~~~~~~反正都變得晚上才有出去哈哈

昨天陪貼心出去吃午餐 後來....他要去練舞了 所以只好等到4點30

在家都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一直打發時間.... 終於四點半了

我們兩個就出去晃晃 之後五點半他要去打工了:(

在還沒四點半的時候 我去郵局寄東西 因為要寄掛號所以要去窗口

然後就有一堆歐巴桑一直插隊 真的很不爽...而且有一個一直推我(凸)

超不爽的我 我一直瞪你 你都看不到噢- - 是沒看到我拿那封信等很久嘛?

你是一直在插三小的?   然後我跟貼心說... 貼心就說 下次如果在遇到  就他跟說是不會排隊是不是呀?

之後貼心就去打工了~~~~~~~然後11點多的時候他就下班了 他來找我...  我下去樓下

他送了一杯飲料給我 是我的檸檬冬瓜耶 他說是他特別調製的~~~~然後回家後我喝了一口

去他媽的臭啊偉- - 讓我心裡暗罵了一大串髒話   超級超級甜的- - 故意的吧

你明明知道我喝這個都喝無糖的~~~~~~ 之後你密我說 我的特製檸檬冬瓜怎樣?

我跟你說去你媽的特製檸檬冬瓜   ~~~~   你就一直大笑-    -    真的受不了你耶   !!!!!!!!-3-

我要出去找工作囉:D

 

 

還有....我覺得我們先當朋友吧^^

我知道你人應該不錯~~~~~~可是我很慢熟的 顆顆

謝謝你等我   :D

 

 

北逼~~~~~~對不起 我已經不能再等你了 我等很久了!!!!!!!!

我可能有另一個在等我了~~~~~ 你會祝福我對吧?^^

我沒辦法忘記你....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給了肯定^^.

甜兒 2010-06-25 23:43:16

下次換你擠那些歐巴桑:))
寶貝這幾天謝謝你又陪我度過了
不要擔心我了 我現在沒什麼事情了^^
一切會雨過天晴的對吧?
就像那陣子的過渡期一樣
可是現在的我又格外害怕:((
寶貝要是沒有你陪著我
那我該怎麼辦?














好愛你:-♥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

不要想太多了 寶貝...

他一定還是很愛很愛你的~~~過去那陣子比現在很嚴重

都度過了 現在還有甚麼走不了的?!^^

我永遠都會陪著你:D 三姐妹永遠不散


我也好愛你^3^
2010-06-28 0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