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8:49:54啊乖:-*

選擇...



顆顆,眼睛好腫~~~~   最近都晚睡 :P

 

 

畢業了~~~~~~~~~每天都過得好空虛@@!

找不到事情做....上次也去慈惠報到了

所以我現在是慈惠新鮮人囉 顆顆^______<

帶我的那個學姐說 一進去就要很認真 我想也是吧-ˇ-

他說學分修不夠會被退學耶 我的天呀 這要我怎麼說...?

所以我一定要超級認真囉~~~~~~~~  嘻嘻

現在剩沒多久可以在高雄了@@!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在這裡的時間

今天跟朋友去旗津 幸好沒像上次一樣濕了-       -  不過天氣好熱好熱

大瘋子還有來找我噢~~~~~ 然後我給那個人載 從我家到旗津 有點久

我都快睡著了 因為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嘖嘖

中間他還有飆一百一   雖然不會怕 但風打得我好痛- - 快瘋了

一下車 頭髮打結打好多  好痛 而且掉了不少根 好心疼....

之後呢~~~~~~~我想我們個人跟某人有點看不爽-  -   搞得有點尷尬

反正現在就回到家了~~~~~~~~ 然後晚上不知道大瘋子有沒有要跟我去?

總之晚上在看看囉!!!!!!!!!!!現在放假 太早回家都好無聊  -3-

 

 

貼心啊~~~~~~~~~~~想你呀

甜兒呀~~~~~~~~~~想你呀

你們呀.........趕快出來~~~~~~~~~~~   :D

 

 





 

上一篇:在意.

下一篇:應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