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26:25啊乖:-*

夾心餅很好玩?




哼(!)

夾心餅很好當?

爛好人都我當 壞人也都我當?

所以呢?

你們兩個盡量吵?

我只要負責幫你們傳話,

讓你們兩個和好?

自己情侶的事情不會自己處理嘛?

我是個外人‵ 

你們找我幹嘛? 我看你們對罵了10幾分鐘‵

我都要互相幫你們解釋,

當你們的和事佬?

好笑(!)

外人何必管你們的事情?

每一次都當夾心餅?

當我是甚麼芽?

神噢?

煩都被你們兩個煩死了

然後每次鬧翻後‵

又說不想分手之類的‵

又和好..........

吵架後 又問我說到底是站哪邊的?

干我屁事芽?

我誰都不站啦!!!

我堅持自己的意見啦!!!

既然每天意見不合那麼愛吵,

當朋友就好啦!!

哼哼(!)

我說完後,

你們兩個又說甚麼當朋友會尷尬不如不要,

那就不要啊!!!

讓我在那邊看你們吵?

又要幫你們對方說話?

兩個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能說甚麼芽?

拜託!

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啦!

聽清楚‵

我是"外人"

上一篇:該釋懷.......

下一篇: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