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0:50:53Shan*﹌。

一通電話,我爸

  昨天晚上,我整晚沒睡,不是我不想睡,是我睡不著,
真的好煩好煩‧‧‧可惜沒有人能分擔,因為他們不懂,問
我怎麼了?我回答了,也說了,然後呢?你們能給的不就是
一句,看開點。

  今天早上,整個人很不舒服,沒有發燒、沒有感冒,只
是心悶,真的好悶,早餐吃也吃不下,後來我只吃了一塊蘿
菠糕、一杯優酪乳,外婆看了我這樣,還問我我怎麼了,我
該怎麼回答啊?只是心情很差很悶,整個很無力‧‧‧

  中午,什麼也吃不下,胃很不舒服,我也忘了帶爸給我
的胃藥,還反胃,吃了兩三口麵,通通都吐了,不過後來有
好一點了,體育課我還跑了六圈操場呢!

  外婆很擔心吧!還打了電話跟媽媽講,說我看起來好像
生病了。爸打來,打了6次,我都沒接到‧‧‧放學後我才
發現爸有打來,我才回撥。

  你今天怎麼了?爸問
  我沒事阿‧‧‧我回
  阿嬤說你不舒服喔?爸說
  沒有拉,只是很沒精神!我回
  好啦,沒事就好‧‧‧乖一點啦,別到處亂跑、亂交朋友!爸說
  嗯,好。我回

爸每次掛電話之前,都會要我乖乖的。呵,我不乖嗎?
那誰乖?
每天最晚最晚6:30就回家、自己的東西都自己打理、
從小功課都是我自己做、回台北和同學出門最晚5:30
就回家‧‧‧平常也不會吵著要出去玩,我知道你們還是
會不放心‧‧‧

  練跆拳道了,其實很累,但是我堅持,有點想翹課,
去當"雀后"呵,但是算了,還是乖乖的去練吧,我沒有
那種膽子在外面亂晃‧‧‧

  練完後,我還到了學校,跑操場,跑了4圈而已,有
點開始下雨,所以我回家了。

  身心疲憊,我真的感受到了。
  似乎沒有人能幫忙什麼‧‧‧

這天,我到底吃了什麼?
ANS:早餐。

上一篇:我醉

下一篇:好棒

(( 庭 * 2007-08-14 21:06:33

珊 ~ 你還好吧!!
振作點吧!! 你不能在這樣下去惹~~
挺令人擔心的耶 ~~
雖然剛開始很難熬 ~ 但時間過惹就好惹阿 !
珊 ~ 加油捏 !!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我會加油。
2007-08-14 20: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