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22:32:12尚未設定

 ↗ 開 不 了 口 ↙

 開 不 了 口

才 離 開 沒 多 久 就 開 始 擔 心 今 天 的 過 得 好 不 好

 整 個 畫 面 是 想 想 的 睡 不 著

嘴 嘟 嘟 那 可愛 的 模 樣  還 有 在 身 上 香 香 的 味 道

 我 的 快 樂 是 想 想 的 都 會 笑  

沒 有 在 我 有 多 難 熬 

 沒 有 煩 我 有 多 煩 惱

穿 過 云 層 我 試 著 努 力 向 奔 跑 

 愛 才 送 到 卻 已 在 別 人 懷 抱

就 是 開 不 了 口 讓 她 知 道

 我 一 定 會 呵 護 著 也 逗 笑

對 我 有 多 重 要 我 後 悔 沒 讓 知 道

 安 靜 的 聽 撒 嬌 看 睡 著   一 直 到 老

就 是 開 不 了 口 讓 她 知 道

 就 是 那 麼 簡 單 幾 句 我 辦 不 到

整 顆 心 懸 在 半 空 我 只 能 夠 遠 遠 看 著

 這 些 我 都 做 得 到 但 那 個 人 已 經 不 是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