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21:32:11尚未設定

 ↙ 離 開 ≧ ﹏ ≠ 朋 友  ↗

 不 ! 不 ! 不 !

在 過 1 ˋ 年 半 我 揪 要

 離 開 我 所 有 搭 好 朋 友 惹 …

就 要 離 開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 韋 寧 ′ & ‵ 以 珩 ′

& ‵ 怡 君 ′ 嚕 。。。

    嗚   嗚   嗚   ~~~

我 好 難 過 y o ~ ~ ~

     > ﹏ <

 雖 然 跟 他 咩 才 認 識 噗 9 。。。

可 是 我 還 是 好 難 過 唷 ﹏

 就 連 我 最 討 厭 的

〝 品 柔 〞 & 〝 怡 璇 〞 。。。

 我   也   會   捨   不   得   ﹏

還 有 我 最 愛 的 ‵ 韋 文 ‵ 老 師 …

 嗚 嗚 嗚 ~ ~ ~


 
    我 會 永 遠 記 得 泥 咩 抖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