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23:44:39☺小小

貼心接送

 
 
 
四五年或許是真心但是也太不值得了
因為我到現在才知道這個事實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別說是其他人
別浪費時間快點把握屬於你的



別突然讓大家都找不到你
奪命連環call也沒有用
但是我還是找到你了
不要以為我喜歡用這招
讓大家找不到真的很擔心很擔心



小八要乖乖吃東西
要乖乖上班上課
別擔心我們一直都在妳身邊
哭過就算了我們還要一起加油♥
我知道什麼都比這還要痛
但是事實不能改變要接受
希望妳開開心心跟我們一起歡樂



陳怡儒詹盈欣小蜜蜂好幸運
妳們看到真面目了
一點也不流氓是個很乾淨很貼心的對吧
我還想知道對不起的簡訊是什麼



一個月了你記得嗎
我想你一定忘記了或許根本不記得
但是那一點也不重要
因為我沒有看很重所以不會這麼在乎
探班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忘記我的同學客人不喜歡吃菜了
但是我多加了很多很多牛跟雞唷
厲害吧:D



營業14個小時我上了13個小時的班
有沒有這麼累
但是心甘情願
誰叫有人手殘手指頭斷掉勒
我不代誰要代
請吃飯可能還要我餵你:D
就因為代班我隔天翹課了
累到快往生了這樣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沒有去上國文課啊
太邪門了



我知道可能還放不下
我知道不能前進也不能後退
只能默默知道自己的感受
告訴別人別人也不會懂的那種



大家都離開了
少了一點動力在這裡
但是還是要靠自己撐下去



一堆家一點也不鄉下好嗎
信義區哪是鄉下告訴我
這樣我家是未開發啦 怎樣怎樣
繳了快200去吃土司好可憐喔
可是大家一起玩很happy:)
好多人一起烤肉有一種一家人的感覺好溫暖
我只能說男生們都很貼心 good♥
一直接送接送好棒唷



請大家每天都要幫隱形眼鏡換藥水
真的真的真的
別跟我一樣眼睛發炎害我都不敢戴
但是等它快好了我又開始依賴它了:)
有人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有一天奶酪跟她同學來探我班
就是因為妳們來我要做好多好多堡
忙都忙死囉 但是好開心這樣:D
還有還有 我們一直都好有默契
不約而同用一樣的桌布一樣的主題
不是心有靈犀一點通是什麼♥
明明知道我跟她很好
為什麼要故意讓她知道再讓她來轉告我
知道你很好就好了



翹課了翹課了 去星巴克喝咖啡:)
下大雨還停下來穿雨衣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好冷的落湯雞
有人說漢堡好大 酷欸
其實不好吃我知道 哈哈



有人的妹妹莫名奇妙送了一包糖果給他
他又莫名奇妙的送半包糖果給我
這是什麼邏輯:D
我家妹妹不會吃棉花糖啦
錢包掉了錢包掉了
東西都在裡面死定了
那個人不是我請不要擔心
有人可以告訴我九個視窗怎麼聊天嘛
對不起我忽略了一些人:(



景文人你們好:D
唱歌了啦
和小八奶酪阿猛泡泡一中
我以為我不會跟小八一樣在KTV有一樣的事發生
結果勒 我們是以悲傷收場嘛
小八我們要一起走過來 要撐過去♥
過去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最近一直去士林是怎樣啦
愛迪達找不到好難過
好開心愛迪達找到了



以為要交接了結果因為下雨取消
最近很討厭取消這個字眼出現 花Q
還有我肚子痛到快死掉快死掉了
取消之後應該是要乖乖的回學校上課
結果呢結果呢
是誰莫名奇妙害我翹了四節課
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啦
算了算了
籃球比賽是怎麼了 輸慘了欸
但是甲班是體育班輸了才丟臉



又唱歌了:D
因為突然好想唱歌所以大家一起來吧
是東南景文中國大集合 酷吧
重點是七小只要191欸
沒看錯沒看錯 七個小時只要191塊錢:D
好歡樂這樣 good
其實七個小時我沒有都在很開心的狀態
我在想好多好多好多事
放過我吧 我知道撐不久的:(:(:(



然後我們去唱七小這天聽說大夥開車去玩遍了台北是吧
好好唷好好唷好好唷
我是說真的 發自內心的覺得
男生們好貼心唷♥
一直接送接送接送都不抱怨
只是覺得大家能玩就要多參與
超棒超棒的 good good good



中秋節都過了有人說要烤肉啦
可是我還是會好期待這樣
只不過有颱風很掃興:(
是風雨無阻嘛 下班就趕過去:D



我很討厭練那什麼鬼啦啦的
一點都不討喜:(
我比較想要把人抬起來欸
感覺好酷喔:D



溜冰溜冰快溜冰
有人說找一天去溜冰
這樣會不會摔個狗吃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猜這樣會笑聲不斷然後瘀青一堆



制服日酷斃了
有多久沒有穿上那高中制服了你說說看
其實好懷念喔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要再重來一次那高中的生活壓力
可是我好想念國貿的你們♥



有時候真的很想跟某些人說
我沒有辦法給你們什麼
別這樣浪費時間
其實現在這樣很好
聊天很自在 見面不尷尬
這樣多好:)
你們的心意我很清楚我也接受
謝謝:D:D:D:D:D:D:D:D:D:D:D



有多久沒見到你了
你知道我一直很想念你嘛
快點打電話給我 傳簡訊也可以
一直等不到那鈴聲好難過喔
要哭了:(
 
 
 

上一篇:刪除鍵

ㄈㄥ 2009-11-18 11:19:43

消失了啊??
跑去哪邊鬼混了阿
都沒看到人!!
ˋˊ
快給我出現阿

ㄈㄥ 2009-11-02 23:01:33

OK的!
我們幫你撐腰~~

版主回應
謝謝:D
找羅志祥來囉!!!
2009-11-06 21:33:28
奶酪* 2009-11-01 16:45:59

唉唷 我好想你阿!!!

版主回應
我也是我也是!!! 2009-11-06 21: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