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23:47:29☺小小

刪除鍵




該丟掉的是要丟掉了嗎
還是應該要一直留在身邊
證明這是曾經不是永遠
告訴我要怎麼狠下心來
不要以為按下刪除鍵它就會消失
在腦子裡的一直都會存在
除非得了失憶症
這些早知道原來是這樣用的
到現在才發現有多麼不值得



奶酪說的對
真的會變欸
所以不用去在乎 是這樣嗎
說的多簡單
知道要去做到很困難嗎
知道嗎知道嗎
拜託不要這麼不爭氣
一下下就被打敗了:(
 
 
 
別是個錯好不好
我不想讓你也錯了:(
H1N1走開
快點好起來別再吃藥了
這樣我會很不悅啊:(
原來在靜修女中
從那裡回來好快:)
按摩還不滿足
在嫌棄什麼呢:)
有人想睡在家樂福的衛生紙堆裡
 
 
 
生活完全相反啊
但是你要我別擔心
有人要上家教囉
乖乖上課當個好孩子
下次看到你是不是會是個ABC:)
 
 
 
最近上班的動力不見了
少了個人會多不開心:(
明明知道這樣不會不喜歡
但是心裡還是會有好多不平衡
一樣的時間做的事情不一樣
一定要玩成這樣嗎
換成你和妳會不會不平衡呢
(單純發洩一下囉)
 
 
 
說 有多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每次都少一個:(
這次是火鍋
"競賽"讓我們笑好久好久
還有煮火鍋煮到燒焦也好好笑
服務生連猜都不用猜就知道燒焦了
是專業服務生唷
 
 
 
陳怡儒又和妳約會了
誰叫妳要去新竹啦
去北車又去西門很悠閒這樣
請從新竹幫我們帶貢丸和米粉回來
然後不要在回台北的路上就把它給嗑完了
妳還是一堆東西都沒帶齊啊
把整個家搬過去好了
 
 
 
很喜歡我又怎樣呢
還不是說的一文不值
總是會有正義的一方替你說話
那你自己覺得呢
 
 
 
有人自己一個來探我的班了
而且還是第一個客人唷:)
不是要帶那位小姐來嘛
快點帶她來啦
我要對她自我介紹
妳好我叫小小
妳旁邊這位先生非常奇怪
請時時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哈哈哈 這樣好不給面子唷
Woo 好大好大的糖果
謝謝啦 上班不怕沒事做了
可以時時含著糖果跟客人講話囉
 
 
 
瞞不住了 都被看穿了
一點就點到死穴
對不起對不起 不是想要瞞著妳們的
是不想讓大家知道
熊映筑請不要生氣好嘛
我知道朋友是這時候要出現的
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朋友很重要♥
因為跟妳講一講我就哭了
現在知道了替我開心一下吧
而且連那件事妳也知道囉
再不告訴妳妳就會把我殺掉
這樣有沒有很開心啦
 
 
 
新生訓練好無趣好尷尬好熱好累好悶啊
那樓梯是怎樣
真他媽的有夠長
快點改成手扶梯好不好
走到上面大家都快往生了
 
 
 
 
910生日快樂這四個字有人會永遠記得
但是有人就忘記了呀
害我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啊:(
別內疚了 原諒你:)
就算是不能過生日的生日妳們還是陪在我身邊
讓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呢♥
生日禮物就算不是什麼高檔貨
但是就在我好需要它的時候突然出現了
這才是最開心最有默契的:D
對不對對不對
是不是就是因為太好所以才會心有靈犀一點通呢
 
 
 
我會受不了那些新生訓練的演講
我還以為茶會會有多麼的有趣
結果呢 會不會太尷尬了
硬是要不同班的同學組成一個大家庭然後坐一桌聊天
結論是你看我我看你
還發餅乾飲料勒 是小學生嘛
終於有人受不了這尷尬的氣氛了
原來男生也有不害羞的:)
 
 
 
然後順便去看了湘湘
沒打電話給我是怎樣是怎樣
看在妳腳受傷就算了吧:)
請隨時注意妳的安全好嘛
然後店長跟醫生都很奇怪
把醫生的名字記下來知道嘛
我們有一樣的結論
小八讀哪 小曦讀哪
熊映筑幹麻不認識新朋友
還有最重要的
無名可以看出好多可怕的端倪呀
還有還有
世界上奇怪的人真的太多了
不繳錢還害到人家差點被告
真的是好糟糕 想騙誰:(
 
 
 
抽血一點也不怕
但是偏偏有人要靠著"蕭敬騰"才撐的過去啊
哈哈哈 我怎麼不用靠著"陳信安"呢
晚班晚班 快十一點半才下班呢
小莊先生謝謝你啊
開車送我回家還一起吃火鍋宵夜:)
 
 
 
有四個白痴是這樣探班的
打電話給我叫我站在窗戶旁邊然後說
欸 我們來探妳的班了
那四位分別就是兩對情侶
熊映筑 方清廉 林佩瑩 黃宇曦
四個低能兒這樣
然後小八知道真相了
妳們兩個看過了有沒有開心
高高瘦瘦白白的
對 就是他:D
 
 
 
我還以為開學會有多麼的有趣
其實也還好嘛
我真的這樣覺得 哈哈
但是大家都是好人
請相親相愛的相處好嘛♥
其實我們班還蠻有默契的欸
這是發自內心的想法:D
 
 
Woo 騎車沒有雨衣變成落湯雞好爽喔
我就是因為講了這句話一直被罵白痴
那雨超大的欸
有沒有這麼爽啊:)
每次遇到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你
但是總是我一個人 害我好難過:(
 
 
 
有個白痴晚上十一點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喝珍奶
白痴 這麼晚了誰要喝珍奶
我是這樣回答他的 哈哈
現在有司機囉 好酷好酷:)
 
 
 
是第一次看到Pinky這麼兇
別這樣嘛 好好說不是很好
然後我快被嚇死了
有人叫我要習慣
我只是覺得是不是太超過了呢
害婉君偷偷哭看了好難過喔
本來要來接我下班的
結果我已經到家了 謝謝
聽到就覺得好開心♥
 
 
景文人你們好嘛
很開心又走過景文的校園
還幫學弟妹上了一課呢:)
Woo 我們有阿燦的手機號碼囉
只有我們呢 重點是只能在六日打
中秋節不要去天母爬山
中秋節要大家一起烤肉
還有還有 去九份的不要忘記
九份啊 看夜景啊 夜唱啊
有沒有這麼開心:)
 
 
 
淺水灣淺水灣 看星星看星星
好多好多好多喔
一片黑漆漆帶了眼鏡還是看不到
但是你看的到欸 這麼酷
害我差點摔個狗吃屎這樣 哈
最厲害的是那一顆
你和我都有看到:)
地上的數字寫多少你永遠都超過它
超過10 20 甚至是30
拜託你小心點好不好
是第一次唷:D
 
 
 
這麼久終於三個人了是不是
為什麼每次我的工作都是等人呢
一等就是快一個小時是怎樣
東棧怎麼可以這麼冷快點告訴我啊
大老二玩了一個下午
我們三個都沒有秘密
妳們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歡這樣♥
我會盡快讓小楊跟妳們很熟好不好:)
買一送一樂雅樂
好飽的牛排 好飽的百老匯
好吃的抹茶布丁 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
好棒的一個下午和晚上
 
 
 

下一篇:貼心接送

8 2009-10-20 17:11:17

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小八也是!! 2009-10-20 22:27:57
ㄈㄥ 2009-10-13 21:40:59

ㄜ~~~
是是是
話說 我這禮拜要ㄑ迎新
祝我好運

版主回應
祝你好運!! 2009-10-20 22:27:38
ㄈㄥ 2009-10-10 20:58:24

OK阿
剛好符合我點的去冰阿
哈哈哈哈哈XD
最近一直下雨
好不開心阿
被你傳染了拉~

版主回應
白痴死了啦!!

你幹嘛不開心?
是不知道台灣網內很便宜嗎:)
2009-10-13 14: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