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4:49:39鴨鴨☆〃

【 出 去 】



YA~~  終於考完試ㄌ !!


考完候放鬆放鬆ㄑ


下午 我們  瘋癲呆空憨軍團  出ㄑ板後


哇  好難得全部到期 ︿︿


公車上..  


ㄚ蓉一直在搞笑  


整台公車上就是我們最吵   抱歉捏  ˙˙


小許好可憐喔   都還沒完到蝦密頭髮叫被阿蓉弄亂ㄌ


下ㄌ公車..


第1站

3388  GO  GO  


3388 有好多豬的東西   


只要是豬我們都說是小許


因為你也知道吧  小許 =  小豬


第2站


川越  買文具


噗噗 小許 阿純  他們在那邊亂晃  不知不覺就找到ㄌ怪東西


那就是咕魯頭   而且是軟的  超噁  


差點把我下死ㄌ  ==


那群小子ㄋ們給我記住


第3站


麥當當  阿蓉肚子餓ㄌ  所以ㄑ吃東西


吃個東西可是有樂趣的︿︿   


我們拿薯條當加長吸管   


反正超好玩的


第4站 

原宿  想ㄑ那邊拍貼的說  但是拍貼的都不見ㄌ

不小心看ㄌ籃球機   哈哈  我們當然是ㄑPK一下囉

呵呵 我最濫 不知道未蝦密幫別人投 我都可以粉高分  

自己的就不型..

PS:  一路上有看到籃球機 我們就一直玩


第4站

蓋酷  拍貼  

拍的布是粉好看  因為我們都部會操作  亂玩

開心就好  ︿︿

拍完後就回家ㄌ  

哈哈  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

下ㄌ公車  剩下4人ㄌ  噗噗先9ㄌ

第5站 

郵局公園  哇  好多小朋友喔  

我們超幼稚的  ㄑ玩悄悄板 == 

真是無言   


哈哈  還有很多好玩的事  就讓我保存在我的頭腦裡  ..


今天超級好玩的︿︿  我會永遠記的這天的事情


下次我們在一起出ㄑ玩吧   地點:環球  哈哈



TO: 我的麻吉們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這是我們的約定..

最愛你們ㄌ  ︿︿    
 


玩籃球機  認真  ..
公園 哇  好多人押  大多是小朋友
▫▫ 璇  2007-05-12 17:21:02

好好 = Q=

我一個下午都待在家一個人抱著漫畫猛看 - 0-+

唉唉ˋ 害我有點孤單 = ˇ=~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呵呵 !! 2007-05-19 1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