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1:45:00蚵ㄚ煎,。

學你

我是不是該好好向你學習?

學你 總是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包容再包容 不讓一時的情緒和衝動傷害到對方

學你 會吃醋 讓你覺得其實我也是很在意你...

學你 永遠能完成該作好的事情 不健忘 不用別人三催四請 無可挑剔
  
學你 知道什麼樣的狀況要怎麼處理 而不是每次都少一根筋

學你 細心專注 從不漏接電話或忘東忘西

.學你.學你.學你.

是不是 我該做掉那個健忘迷糊愚笨沒大腦又粗線條的自己?

才配 和你一起?


我就是這種濫人,你懂嗎?

那些要學你的,你要的,我都沒有...一點點都沒有吧!

人,是會自卑的。 雖然 我一直如此。

或許,這就是我總在說完話後為什麼加一句"沒有啦"來否定自己

否定,是事實也是習慣。趕緊否定掉,前一句所說的話,帶有讚美或是得意的語意

一說出口,就馬上覺得不妥,想要立刻否定推翻,算是很久的習慣了。

一無是處... 我真的該要,好好的...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