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2:40:56豬皮咩!

胡思亂想....

我....這個胡思亂想ㄉ毛病....

又開始ㄌ喇.....

最近不知道為甚麼,常常不開心,或生氣

脾氣很大......

之前都是我在安慰人家不要生氣ㄉ

而現在都是我在不高興ㄌ

有好多好多ㄉ事,讓我好煩....

*****************************
哥,我知道你不希望我亂想,
可是我控制不了
我有啥辦法?!
最近脾氣很暴躁
而且坐火車ㄉ時候,
你說對我切心ㄌ.......
我又再亂想有ㄉ沒ㄉ......
我就想說,
既然你都說這樣ㄌ,

那我以後就不要去找你們好了
在也不跟你們出去玩ㄌ.....

回到家,眼淚又流出來ㄌ
我不知道你說ㄉ是真是假
我分辨不出來,
我只知道,從夢時代出來後
就沒跟我說半句話....
我真ㄉ很難過.....

**************************
不要怪我會胡思亂想
我也不知道我最近是怎麼ㄌ
我甚麼都不知道ㄌ
***************************
反正這次是最後一次跟你們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