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58:16♥ LING

開春第一點

點點名 / /
☆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5」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3.必須」5」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請問大名?

素玲徐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我老姐


★目前讀的學校?

林高



★在貴校名聲如何?

低調低調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什麼!?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 =?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噢 飛上天了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 =?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整死他 (我好壞唷= =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那.....謝謝再連絡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你這王八蛋= =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阿!?不懂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音樂!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錢乃身外之物$$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張開眼睛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睡覺XDDD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投胎的時候再想吧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金三順=))) 好答案!

★最近發生糗的事?

永遠都在出糗= =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不予置評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這是個好問題



★推薦歌曲?

男人˙女人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你最近好嘛



★最喜歡待在哪裡?




★最討厭的感覺?

被忽略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想~~~~

★最近哼哪首歌?

男人˙女人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

★初吻發生在幾歲?

= =?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帥!!!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我想想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噁心死了 我不想搞T又搞亂倫


★你今天微笑了嗎?

ok


★你喜歡一中街的豪大雞排嗎?

嗯嗯~



★你在乎我嗎?

你說呢?



★你的」第一次」約會在哪呢?

這第一次還沒發生呢


★你喜歡用哪一牌的牙刷?

都可



★如果世界末日怎麼辦?

把未了的願望做到 跟最在乎的人等死

★是否覺得回答這個很無聊?

有一點


★最近都在忙什麼?

我也不知道





注意啦!!!


點名囉~

今天1/1大發慈悲我不點人

上一篇:智障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