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17:34♥ LING

智障4人

在ㄆㄧㄚˇ 妹裡拍的

技術很好吧我

回到正題

在12/30寒風冷冽的早晨

我冒著刺骨的寒風等著藍2的到來

好不容易

卻害我遲到9分鐘

大家都到啦= =

然後我們就去逛街

窗簾超誇張的

短褲 短袖 薄外套

小姐 我只能說你瘋了= =

後來到了一家賣衣服的

看到超短裙

就叫那位想買衣服的窗簾去試穿XD

費了9牛2虎之力

哈哈哈

為了保護當事人權益

我我我......

不要大剌剌的把照片放出來

免的被他扁

要看的大大們你們就是相簿看吧XD

接著看到可愛的包包

我們就開始玩了起來
哈比 表情怪怪搭

窗簾最愛的粉紅色
芷嫻 與小紫兔
我跟小銀

我們還一直玩人家店家的帽子

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很白目吧

而且哈比在玩店家的人偶手指時

裡面的小姐還走出來說

妹妹 不要亂玩唷

哈哈

笑死我了

看 我們偷拍下的成果

接下來是哈比帽子秀
裝什麼低調呀你

受不了耶 哈哈
這頂是我挑的唷

跟他的衣服超搭的

很好看吧

還有芷嫻的牛仔風
這時候很想揭著唱牛仔很忙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哈哈XD

我們就陪窗簾逛他的鞋子與衣服

窗簾都穿蕾絲 高跟鞋 小短裙 性感內衣 網襪阿

喔!!!!! 窗簾好辣!! (窗簾 不要打我XD

為了買窗簾的鞋子真是苦了我們嘛

還是在上廁所因緣際會下 看到playboy的標語

窗簾說 我要買playboy的

看到一雙粉紅小黑的帆布鞋

他一眼就看上了

還不錯啦

而且打9折

1458打成 13XX

還ok拉

在試穿的窗簾

旁邊是哈比唷

對了 順帶一題

我們走在路上阿

不是會有很多發傳單的嗎?

他們就是不發給哈比

一定看他太像小朋友了嘛

哈比不要難過唷!哈!

對了!就那天是12/30嘛

隔天是賤賤的生日

我們在逛的時候

我看見一把上面寫著賤男人的梳子

我就跟窗廉說

上面根本寫著鄭學嶸的名字嘛

你們說是吧

哈比買了一個比著中指的徽章

窗簾買了大嘴吧吐舌頭的徽章

你們說是不是都很適合他阿

然後4點多我們就鳥獸散

我跟哈比搭車回新莊

今天又冷又累

不過很好玩

是充滿笑聲的

上一篇:陌生人!?

下一篇:開春第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