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9:22:03"小麥 ♥   ﹏

ღ.堅強點點。



我說啊

從現在開始

我會學著堅強點
再更多點。


學會以前的堅強
做到以前的堅強
找回以前的堅強

以前 以前
我是有多麼的堅強

你知我知
大家都有看到的。

是不是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又變的
[ 有點 ],脆弱?

(有點而已噢噢 XD




事情都過了
很多
事情.....................

是不是



我要重新學習的東西
有很多。









         釋懷


  勇敢


        堅強  

          
                    』








       。






是不是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