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9:01:06◎‥動–芳‥◎

兩難

 
真的很不跟你分開,但既然做了決定就要去對吧!

 

這樣是對自己負責,但我真的很不想跟你分這麼遠!

 

真的很怕自己撐不完這四年,沒有你在身邊我真的很怕

 

我知道你是因為家裡因素所以不能去,

 

所以我也沒辦法強迫你跟我一起,

 

在未來的四年裡,

 

我不能天天見到妳

我不能天天跟在你身邊

我不能天天跟你做一樣的事

 

不能天天跟妳抱抱

不能天天跟你親親《害羞》

這樣我該怎麼辦??

 

算了!不想再想去想這些問題惹~

 

未來的日子好好過,對吧!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撐過這四年的,一定可以的

 

妳要乖乖的在台南.....

不要因為要賺錢就搞壞自己的身體

我也會在台中好好的對自己負責

 

相信會一直在我們心中       堅定不移

 

 

 

上一篇:特別的日子

下一篇:我好擔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