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8:37:34__ 比比妞 ܤ◦

) ♥ 是我的生活 ܤ◦ °

星期六晚上跟不點約好一起去吃火鍋,
那女人在跟她男人溫存,
結果把我忘在捷運站那,
害我差點感冒了 ...
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看到她那嬌小的身軀啦 !!


一起去捷運站加值,
一起去公車站等公車,
等了15分鐘把 !!
總算看到我們的車子了,
做到海山下車 , 進去向日葵 ..
人爆多的 , 我們還跟別人併桌勒 !!
一邊吃ㄧ邊看著對面的人吃飯,
很有笑點的說 ...
一個長的像陳為民 , 一個長的像劉姿華 !!
不知道不點是笑到飽還是吃飽了
吃了一個半小時吃飽了 ,,
走去海山 , 跟不點一起等你 !!


一下子做在鐵鏈上當盪鞦韆,
一下子跑到天橋上嘲笑路人,
一下子又跑到公車欄杆上玩,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等到你了 ..
摁摁 !! 沒什麼,
一群人一起走回家,
很酷 !! 我喜歡 ..

不點點,
我要告訴你 ..
其實你沒有變,
你一直都是我最愛的不點,
最疼的”阿不點”(記不記得呀)

我會說你變是因為你的態度,
但是到今天事實證明了,
你沒有變,你還是不點 !!
你還是最初的不點,
還是那個 ...

很愛說話ㄉㄧㄤ,
很愛耍白癡,
很愛吃牛肉麵,
很愛找我ㄧ起學承遠,
很愛嘲笑路人,


你沒有變,
或許有變 , 但現在也已經變了回來了呀 !!
對不對 ?! =皿=
不用去為了他們說了任何話掉一滴眼淚,
我知道他們都是你很重要的人 !!
但是 ... 你沒有變就是沒有變,
這是我想告訴你的,


你姊姊呢 ~~
一直都在這邊,
你有著一個雖然不大的肩膀可以永遠的依靠,
你有著一個很溫暖但不怎麼大的懷抱能靠入呀 !!
傻瓜 !! 我隨時在你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