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6:44:29ஓ^淡淡香味^ஓ

嘗 試

 

 

 

 

 


新的東西  缺少體驗是一點都不懂


人都會因事物而選擇離開



只是  人若不做有用的人



所有的煩惱都會越積越多




我很希望能像大老婆說的



用開心去面對





到此刻我才懂女人不該期盼男人能負責任



因為



男人給的責任只是嘴上說說



現今社會是如此   不是嗎?



太多的煩惱都是由女人去承擔



父母親大了老了會照顧的最後還是女人



那男人呢?



都不用去承擔去負責?



為什麼在我印象當中最後肯面對的是女人



我討厭



討厭那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像女人伸手要錢要不到就朝女人的妹妹下手




我討厭















我考慮很久一畢業就上台北



我找到事業了



雖然辛苦點



但是現在卻是我不得不這麼做了



後面還有幾個弟弟妹妹要讀書



不讓媽擔心






 
 

上一篇:大日子?

下一篇:I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