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0:21:20ஓ^淡淡香味^ஓ

大日子?

 

 


放假那天我就到台北去了



不過我可不是去放假的



我看我都可以進階成台傭嚕




我是去打掃表姊家



3天之日打掃完畢





這3天裡順便過了農曆才算生日的生日



滿了滿了



終於滿了



奶奶送我紅包當作禮物



表姊說裡面是包多少阿?




打開看1000多塊



表姊說不是包6000多ㄚ




ㄎㄎ



笑了笑了



一句短話讓我笑了




阿姨不知買啥麼只好塞錢





不過我的收穫卻很多有阿姨買的新鞋鞋



還有表姊也送我大禮



但都是錢ㄟ



聽說今年水瓶金錢運不錯



我看真是如此阿



但我真正的願望是默默許下的




錢乃身外之物嘛



重要的是姨丈那幾句生日快樂歌



今年的生日是特別的沒和媽媽妹妹過



反而跟阿姨姨丈過






我的快樂在哪裡?



其實是在心理



因為感動很深



最重要的事謝謝大學朋友的禮物



I like








其實一直都有秘密存在著

 

一直都很怕這道來的日子

 

未知數的喜歡

 

我沒有喜歡的人

 

也沒有勇氣去喜歡一個人

 

但是卻有勇氣去祝福對方去開導對方

 

為什麼這時間一直在往前走

 

好希望可以到轉

 

就算還是過一樣的生活

 

我也願意

 

沒有特別點讓我依靠

 

因為那不在是港口了

 

我在乎過

 

我懂

 

maybe?

 

不給期待了

 

因為沒有所謂的好是值得眷顧的

 

 

 

我該期待........

 

還是默默接受呢?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嘗 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