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1:30:27ஓ^淡淡香味^ஓ

◦ °▪ ▫差▪ ▫ ◦ °

差   差    差   





有夠無言的一天   好累的一天    悶的一天    搞笑的一天


一整天和s耍憨.....   我想我們可以再好一點唄!


星期五我家腳踏車被拖吊    心中疑問很多

星期天乖乖牽腳踏車      開心不用錢(若要拖吊場付)





幼發上的很開心   但是有一半都在看女性主義的講義&英文


女性主義   果然是申論 寫多不代表分數多


乖乖等s  要等她好久ㄛ~


早上不吃早餐  沒理由不餓.....so


考完女性   我的肚子在抗議嚕....和s說要餵飽老大胃


本來不打算去吃  s說不想考到一半聽到我的胃在叫  會分了她的心


so跑去吃滷味...結果見到同社團的e


不知到e是幾年級   中午陪s和v買午餐就遇到


沒想到考完試  吃遲來的午餐還是遇到


看來學校真不大ㄚ~能遇到你真是太巧了


邊吃邊看英文   ㄎㄎ....


吃完跑去圖書館看.....話說s睡著了


但她卻不太擔心吧~有或許是太累了....




英文........噁~老師夠狠    在我不想面對的情況下......



告訴我分數.......心中頓時只有差 




有沒有心情不好ㄚ~    看來還是要更努力........



我們班黑馬有沒有很多ㄚ~ 看來大家都是較勁對手........



s~妳夠狠    把我拋棄啦>"<


小心我哭給妳看ㄛ~  看在聚會上讓妳幾分唄~


今天的n好像有點  over 


我有點嚇到= =    可以不要這麼黏嗎



我不習慣   我不喜歡 心情不好卻要免強裝 


免強的若無其事好難 可不可以不要讓事情這麼複雜化





回家時遇到學姊和學姊一起座校車    之後用跑的坐火車




非常lucky我和學姊搭到6:21分的火車



終點站斗六^^    有開心到



終於不用再等47分那班    你說我有沒有幸運阿~



我和學姐有話聊   一聊就聊到很多   說到自己都要牽車還想繼續說








*******************暗色系**********************



黑夜到來~有點害怕暗色   一個人單獨騎著車回家



恐怖  無奈   害怕     只好拿起mp4




一路狂聽歌曲    想起旋律  記起歌喉戰



看來下禮拜有得忙啦0.0










晚上回到家    我家親愛的廚房終於變色啦




好美好美   大地之綠    白色之底




遠遠看著白色   心裡好多烏雲都染成白雲啦



我愛白色   我愛白雲   我愛白色系列



我的願望要全新白




數位相機白色   手機白色   包包白色 家白色



房間白色 床單白色  衣服雜色



我的願望可多啦   慢慢實現中......


星無堐 2007-11-28 22:11:36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4811002/3/1298747566/20071117022934/陌生的朋友可否獻上你的祝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