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9:30:56ஓ^淡淡香味^ஓ

『國文考試』

悶.....昨晚讀了幾小時的國文 從6點算起到凌晨2點12分


ㄎㄎ~原來有讀跟沒讀是依樣阿 想放棄~ 但還是努力堅持



一拿到考卷 可以傻眼幾分鐘 大考史 你可以在出簡單一點的題目阿



搞啥鬼! 是它不認識我 還是我錯過認識它



唉~大考史在考試期間    一直說期末還有機會


機會的廢話是準備好的嗎?   可以順便給你打草稿了吧~







中午沒食慾   和s跟b去買午餐......


s問我和b吃什麼?    腦子裡想吃的就是大考史   想夾的菜是題目


瘦不了   我想瘦   吃不下   我想吐......


我的臉可以在越變越大   我的肚肚可以在越變越多....




搭校車   可以問道不愛聽的字言   可以聽到不想去回憶的事



原來  我也學不會放下    原來   我也離開最初




不想再碰曾經遇過的事   很累  很難受   



夢醒了  還是會哭   哭完了   還是會想念



我想是free  我想是痛   我想是記住了









下午找哥   順道買飲料   要請我  ㄎㄎ不用了



還是習慣掏腰包   還是習慣自己來   



你說我的男朋友呢    我說我沒有



我說哥你要幫我介紹嗎   你說好ㄚ年紀小可以接受嗎



哈哈^^     考慮1分鐘   拒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