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18:47:00正得

來點衝勁

好迷惘自己的生活方式。

實在是太頹廢了!

是不是自己個性的關係,

常常持續不了更久的時間。

慢慢先改變一些情緒!

不讓自己再這麼愛亂想和悲觀性格。

 

調整一些面對你們的態度!

就之前說的;我不想再這麼仁慈。

人是自私的;但是始終還是很不忍。

 

此時就在好好的積極吧!

加油~~~

 

............................................................

............................................................

 

很奇怪;

越是期待,就越是害怕受傷。

試問著自己的心,

我對他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情,

我喜歡他?是的;我喜歡他。

我在乎他?是的;我在乎他。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會心痛。

至於要不要在一起還是什麼的。

那就是未來的事情!

我只想就這樣好好的喜歡他就好!

我不想如果在一起;之後的分開。

又變成了陌生人...

那種感覺很不好;也不喜歡。

保持現狀就好!

所以,就這樣讓我好好喜歡你就好。

 

.........................................................

.........................................................

 

朋友之間,我感謝你們。

昨晚想了很多,

如果不是你適時的幫助。

我想我很難走出來!

我真的很佩服你那樣的心境跟毅力!

你一直是我的目標。

我們就好像兄弟一般!

如果當時沒有你,

或許現在我的絕對是更加的詭異!

我想是吧....

謝謝你!

上一篇:小人

下一篇: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