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7:31:46ATARU

駙馬交保囉

昨晚上最熱門的新聞,應該就是趙駙馬可以交保。他弟弟在90分鐘裡面,籌足了一千萬台幣,然後就順利地讓他交保出來。

坦白說,他是個很好的學生,就算出來了之後,依然按照當初律師的指點,死不認罪!其實,這點在我讀大學的時候,我很多中南部來的同學都會這樣說,就算被抓到,死也不要承認我有犯罪。因為法官判的,我自己認定沒有犯罪,那就代表我沒有犯罪!

現在已經有人說這樣的起訴,會讓趙駙馬脫罪。坦白說,我對於他能不能入罪一點也不在乎,反正他不會是第一個內線交易的罪犯,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個。而且你看劉泰英先生的例子,搞到今天都還沒有定讞喔!你期望趙先生何時去入監服刑呢?!

別想太多,趕快撈自己的錢是比較實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