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20:40:32besweet

胡思亂想的在家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提到你以前那個學弟

我想到你以前很多很多事情

你獨自出門

跟我不認識的人不知道去哪裡

(其實我知道啦)

只是一直忍不住胡思亂想的

幻想著你怎麼了

我一直說服自己不要亂想

但是 眉頭就一直皺起來

心口一直悶悶的跳

------

我知道你不會

像以前那個他

用盡所有的謊

來欺騙我

我也很相信你

-----

但是 害怕與不安

卻一直冒上來

----

傳了簡訊給你

告訴你我的不安與胡思亂想的心情

你馬上撥了電話給我

告訴我不要亂想

交代你的去向



為什麼不能帶我一起去的原委

吼~~~~

那你下次可不可以先講清楚說明白阿

我就不會亂想了

----

你知道.......

提到你學弟→想到以前的事情→心情悶悶→

不能跟→心情有點小失落→

不知道你跟誰去了哪裡→

幻想你們去了哪裡→

想到以前的經歷→

不愉快的回憶→

心情七上八下→

胡思亂想→

說服自己不要想→

更一直想.....

→受不了....

→傳簡訊給你

唔....這就是我的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