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0:44:34*DreaM°.

4-5





















四月了.
又是一个开始.
依然如往的开始.











高一就要开始想高三的事?
你是否逼得我太紧了?
你是想说我贪玩是么?
我能怎么说呢?
唉.我真的不想回来了也想在学校得事情.
不想不想,生活或学习的,都不想.
我讨厌那里.可是你们都不知道.
真讨厌.





















放三天的假,本来昨天还很高兴.
可是今天开始就有点压抑.
开始觉得很短.
明天又要回去了.
不想.















一整天在看[古灵精探].
其实也还好,不算太好看.
其实只是消磨时间而已,
昨天又刚看完[最美丽的第七天].
刚开始看觉得很梦幻.后来也都还好.
嗯,就这样了,












TMD,很讨厌那些抄袭者,
抄我日记评论还比我多.
还有还有,删我留言,你做贼心虚.!!1
MD..咒死抄我日记那個人..
不得好死,.啊啊啊啊啊啊.
偷人家的心血.
,写的是我的,你偷来干嘛,自己不会锁噢?!@!!@@@















也不知写什么好了,
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