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6:45:36*DreaM°.

3-9

























一睡醒.就好想哭....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就总是这样呢,
以为睡醒恶梦就完了,为什么仿佛恶梦就像刚开始一样.
为什么还不习惯了..CN都已经看开了,怎么只有我是这样,,
为什么为什么只有我这样,,我好笨,,
无疑来说上星期实在过的太快了,..快得令人不敢相信,
好怕这个星期会过得好难过..
也许他说的对,是我选择的,我应该要去面对.
CN,.我会好起来的,对吧?
对对对,,会好起来的..
























xxx,.就算你说的都是假的,
我开心过就好了,..
谢谢你,









下午在听假装..
好好听,,




















当爱失了焦.那些最初的美好...




记忆停不了...穿过想你的味道.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