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0:11:15MB

11/28 要的是甚麼







一整天考一節讀一節
就這樣又到了放學,






今天的他
留在學校算數學,





我也就回家了,







我的習慣
是很愛胡思亂想,






這也造就了每次吵架的點
就是我在白目,






我很胖不好看
而他很瘦高很帥,




另一伴很好看時
我因該覺得很開心有他,



但我會胡思亂想
總覺得我只是在旁邊陪襯而已,


這就是白目,





在社團中的定位
在班上的定位,




他甚麼都比我好,






而我也理所當然的胡思亂想,






這也是白目,







常常想告訴自己
不要想這麼多
要釋懷,





但我想說的是
釋懷這兩個字
真的很難作到,




家庭其實也破碎了滿多年了,



當生活中只剩下他
腦子裡
不由自主的浮現一些沒有營養的事物,





到底是甚麼造成的
從前的我並不是這樣的,





從前是很平淡的,





也許是賤人的出現
讓我的安全感愈來愈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