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7 21:01:45瘦菊子

練球記事2002/9/14◎作者:小瑜

9/14球隊紀錄(大家久等了)
出席隊員:
翁老師 辣辣 金孔金將 阿強 阿丁 Yalu 小宇 小宇的哥哥 小陸 四三
外國朋友 小瑜(有沒有漏掉任何人阿,我已經盡力回想了!)

今天訓練的內容,壘間傳球, toss, knock ,cut, toss free
內野的重心Yalu今天在守備練習時,張耀騰教練不斷地要求把重心放低,如果再搭配上Yalu本身的流暢性,守備應該會更上層樓,守備練習收隊動作,ball home,在我身旁的小金剛說:我最怕這個,果然,在捕手嚴格要求位置之下,很辛苦地每個人至少都傳了兩次以上,我個人則是多到忘記了,好在最後每個人都過關了。

今天的重頭戲在toss free,因為今天請出了電子儀器-攝影機協助練習,全隊幾乎都出現的毛病就是倒棒,倒棒會導致揮棒幅度過大,擊球點太過近身等等問題,希望藉由親眼看到自己的動作,來改正擊球的壞習慣。

還有下盤也是另一個普遍性的問題,張耀騰教練特別說阿丁的下盤比以往好多了,但還是不夠,而我也是處於無下盤的狀態,總之,練練練!!! 今天藉由攝影機的幫助可說相當大!

收隊以後我跟孔鏘找了阿強一起練投,發現阿強接球的功力又增加了,捕手特訓展現了效果。

期待阿瑜版的訓練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