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3:20:55深陷

刊登了、明天

話說
我上次PO來醒大家的我的文章
就在今天刊登啦!

聯合報
繽紛版背頁左上角
那是我的哦!
大家要去買來看耶!

然後啊
我八月底就要去看稿費多少了
好期待好期待耶



>>>



接著
明天要去買制服
華江啊
等我吧><

前幾天發現一個還不錯的論壇
有很多關於年輕學子的談天說地
不過我現在懶得複製網址
告訴大家
論壇的名字好像是 深藍 吧

蕭又瑜整個就是需要媽咪陪伴
好難過哦我
雖然我上次欠他一次(能夠說"欠"嗎= =)



>>>



所以明天的行程結論就是

大概八點多出發
然後大概九點多到校
大概(預計)十點多應該可以離開學校
接著應該就是回家試穿制服
不然就是直接搭到西門隨便逛逛

:D

唉喲
華江的制服啊
心中好忐忑不安
很多人說制服褲訂做比較好
媽咪叫我先買學校的
看要不要訂做 等二年級再說

有點煩腦吶
國中都沒搞那麼多><

祝我好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