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3:53:50深陷

謝師宴補寫(給我留言)

是滴
距離謝師宴已經有...
我算算
摁,大概3天左右了吧

容我在此拼湊凌亂的記憶呀!



>>>



7/19

我很早就起床了
大概10點多吧
屁說要叫我起床
結果連蚊子聲都沒聽到!

下樓後我就洗個舒舒服服的澡
然後樓換衣服
把該帶的東西帶一帶
還不忘餵魚呢!

吹完頭髮後發呆一下下
就收到屁的電話
然後我左等右等等了半天
就是不見阿屁

後來他又打了個電話
直到我看到他
他才踏進家門

我們兩個坐下,小啦勒一下
要等小伯來,我們要一起去
想當然爾
他來了之後,我們就倉促的出發了



>>>


一路嘻笑打鬧
屁還硬要逛長福橋上的斗笠攤販
還跟人家說「我們回來再買嘿!」
如果我沒記錯,那天屁是沒有再回頭囉= =

我們沿路拍了幾張照
然後順利的到達貴族世家牛排館

牛排館在二樓
然後在一樓的階梯處
我們看到了幾隻貓
我只得尷尬的說:「唉呀唉呀~天氣這麼熱,快上去吧!耶~」

然後飛也似的到了門口
門口又有幾個雜碎(笑)站在那邊
大美女大美女的誇我,哈哈哈~真不好意思XD

到了定位區之後,才發現我好像沒有好位子



>>>(18+)



碼的襙你妹死服務生臉臭的跟什麼一樣什麼叫做後面那邊有人做了你們不能做噢幹後來還不是有人去做還再那邊跟我雞雞歪歪要點餐也不叫我注意害我都跑到沙拉霸那邊去要道飲料來喝了還是其他人告訴我要點餐叫我先回去我才要回去跟你點餐碼的什麼死服務生啊那一張死人臉是我欠你什麼東西嗎馬的在那邊尋尋尋襙還在那邊靠杯菜要上了不要亂換座位因為是照桌號上幹你講完這些話之後還隔多久才上菜碼的隔壁桌同學雖然也是同班的謝師宴但是他們那麼炒你還不叫他們安靜一點是怎樣服務生是這樣做的嘛就算沒領多少薪水也應該要盡責一點阿挖襙



>>>(18+)



總而言之,在幾個姐妹交換位子後
我總算有了一個可以接受的位子
但是整個過程很尷尬
沒有我想像中應該有的熱絡氣氛
有些失望呢

老師過沒多久就來了
還帶著小ㄩˋㄩˋ
而數老最後還是沒來

收錢的時候有些怪怪的
好像有人少報帳400多
400多呆帳只好用班費支出了

話說回來
剩下的班費我還沒拿到欸(小氣)= =
哈哈!



>>>



吃飽喝足以後
大家(7、8人)相約去屁家唱歌
既然都約定好了
我就放心的帶屁去逛街了
哈哈哈

莎媚--漆皮口罩(各1)
流行教主--海灘鞋(各1)、白痴墨鏡

大概經過20分鐘後
我們就直奔屁的阿嬤家
詹爸要載我們去屁家



>>>



經過小折騰之後還是成功到達目的地
謝謝詹爸在路上買的西瓜,好好吃哦!

我們就開始輪番歡唱了啊
不過阿錕完全沒唱到
我有點囧= =

中間懶惰敘述


>>>



回家的時候我跟玻璃沒跟大家一起走
大家先去搭5點的公車(不知道有沒有搭上)

然後玻璃去附近的球場跟人家報隊
我則趁著屁在整理的時候試圖把歌唱完
但還是沒辦法

後來我就跟玻璃搭6點的車回家了
我本來要把海灘鞋拿去換(太小了)
但後來懶惰性格發作
取消!



>>>



那天盼了一天的人都沒有來
真不懂我的猶豫到底在幹麻


>>>
2008-07-31 21:52:32

服務生可能特別看我跟屁不爽吧哈哈
太陽眼鏡很蠢
跟屁出去我都惠大花錢

2008-07-31 21:51:23

陽醇會大美女

哈哈哈哈哈
欸阿屁 我剛才看我即通
發現你的帳號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欸= =
想要找你說

陽醇會大美女

哈哈哈
誰較陽醇會那麼早就走了
戲份當然比較少啊= =
又沒做同桌(恨)

2008-07-29 22:05:25

哈哈哈哈
我明明就有叫你 起床囉~起床尿尿囉~
還有小伯不曉得在害羞什麼一直催我們
我本來有打算回去買的啦只是回去不順路
天命不可違也緣分這回事我也沒法度哈哈

在貴族的氣氛出乎意料的還不錯啦
只是服務生實在是有點不知道在啟智什麼
自己沒想好就幫我們帶位也沒跟我們講哪幾桌
一副不耐煩的樣子是在高傲什麼我也不懂
真的很爛

哈哈哈很累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