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53:29深陷

喂 哩靜殘噢

由於最近天氣很熱
我常常把長褲捲到膝蓋附近

偶爾接近膝蓋上時
看起來
真的很像種田的
我還是得強調
我都只捲一腳的褲管

話說昨天
在上完表演課後的那個下課
打完球後的上課一小段時間
我慢步走回教室的途中
正好是午餐公司來放餐盒的時間

>>>

午餐運匠大哥與我的對話很奇妙

『啊哩析ㄎㄧˋ靜殘噢?』國語譯 你是去種田噢?

我沒注意到他是再跟我講話,沒轉頭。

『喂!』

我轉頭。

『哩西ㄎㄧˋ靜殘噢?』國語譯 你是去種田噢?

我笑了。

>>>

回應他的內容是什麼已經不重要
但那是一次愉快的經驗

原來現代人還有這麼親切的啊
我真的笑了
著實被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