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38:41深陷

畢業感言

遇上這種敏感時刻
總是要感傷一下


>>>


三年了
悲歡離合
我經歷過不少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我也知道
但就算知道了
還是不能阻止在其中參雜一些悲傷


>>>


你們幾個
我愛死你們了
雖然幾經波折
但熬出頭後
那些看起來真的很像笑話

前幾天雖然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我們還是安然的畢業了吧
以後最好要給我繼續連絡
聽到沒?


好捨不得


>>>


你們幾個
總是在惹禍、闖禍、頂撞老師
真希望上帝會寬恕你們= =

畢業啦!
以後要繼續加油
往自己有興趣的目標前進吧
加油囉


>>>


你們幾個
友情要好好珍惜
正處於青少年叛逆期的我們
良好的同儕是必須的
知道嗎?

噢 對了
愛情方面也要加油哦
^_________^


>>>


老師
謝謝妳三年來的教導蛤
雖然你都是放給我們自己爛
哈!

房間好好整理一下
真的亂的不像樣了啦= =

要記得我們哦
我們隨時都有可能突襲到你家
嘿嘿嘿!


>>>
我們都是


>>>

參零玖
我愛你

參零玖
再見


上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