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0:40:07深陷

心情

最近啊最近
有很多事情我說不出口

很久沒碰電腦了
現在真的要碰了
卻也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


>>>


很多話我想跟你講
但又怕我們之間的感情生變

很多事情我想讓你知道
卻又怕事實並不如我想像的那般


>>>


對於你
我想了很多

最近通了的電話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中已有的想法
又這樣輕易被打亂

堅定
這麼淺顯易懂的
卻也是這樣難做到的

>>>


心情上的大起伏
也是基測將近的反應吧?
很容易把心打開
也很容易受到波動


容易沒有分寸
容易白目
容易傷害人
容易聽到讚美,可惜的是‥讚美並不多

也容易受傷


>>>


我受傷
是因為我把話聽進去了

明明是那麼不重要的
那麼無所謂的
講在你們的嘴裡 是那麼正常的

但最近我卻容易因為同學間的嘲笑嬉鬧而受傷

反常‥


>>>


    「難道這就是諧星的悲哀嗎?」

    『好好study比較重要!』


>>>


我啊我

什麼時候可以抽身這淌混水
回到我嚮往的清澈的水中



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