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03:23:06↙∥WANG, YA-CI ☆

5/19

 

說好藝術課要趕作業,可是今天老師說要去電腦教室,用一個軟體設計房子(因該說任何東西),哇~好好玩喔!真的可以設計很東西耶,可惜是英文版的,我看不太懂,不過我已經把名子計起來了,叫"Google SkekchUp",我要去下載來玩,真的很酷耶!

 

今天我要回家時遇到體育老師,他問我你今天要遊泳嗎?我充滿疑問,奇怪那不是昨天嗎,還是我又計錯了?結果是老師計錯,呵呵~他還說很希望我能去上他的課!哈哈~我也很希望啊!每節去~老師好好笑喔!還說了一堆話,哈哈。

  

  家裡最近流行感冒,老大快一個禮拜沒去學校了,老么則是發燒,"瑪麗亞"沒事,可能他上次流行過了,有抗體!齁齁~這讓我心慌慌!怕怕~我也要身體健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