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4:43:04↙∥WANG, YA-CI ☆

10/2

 

 

星期五,今天換新課表,早上第一節是音樂,一開始老師先介紹這次要上的內容,我覺得我深深愛上音樂老師,我覺得他很厲害,什麼樂器都會,還有散發出來的氣質,這是一種嚮往吧!接下來的兩節課是英文和歷史,我沒去上因為我要去上芬語課,真不好意思,第一節就沒到,不過我不是翹課,是去上別的課。

 

今天上芬語課,覺得比較輕鬆,因為今天上的內容我之前有學過了,來自泰國的妹妹,今天很累的樣子,一來就睡著了,他今天坐我旁邊,看他睡我也覺得好累,還好我ㄍㄧㄥ得住,雖然錢是扶輪社幫我付的,可是我也不能睡啊!這樣丟臉啦。

 

我想改變我日記的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