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11:00:14AMY

年假~

好一陣子沒有寫東東了~
趁著年假的最後一天
好好的寫一下吧~
順便告知大家最近的近況~

年假放了9天
如果不出去走走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能去那呢?
每個地方都是人山人海!
想想~
大過年的,去別人家住好像怪怪的耶!
那就找個像是自己家的好友家囉~~
會是誰呢!哈哈~
那就是可憐的ELAINE囉!
除了妳~沒第二人選了啦~
高雄三天兩夜遊就這麼定了
不過
台灣的”高速公路”速度一點都不高速
光是來回幾乎花了一天的行程~!
真是夠了~
不過,為了要離開台北出去透透氣~
我也認了!

高雄和台北明明都是在台灣!
可是怎麼氣候可以差那麼多?
在台北~像是待在北極
在高雄~像是在夏威夷
好像有點誇張哦~不過真的差太多了啦~

過年時,三五朋友聚在一起有什麼消遣呢
泡茶啃瓜子?(年紀應該還沒有到吧~)
喝咖啡聊是非?(算了吧~)
玩牌~(這個主意不錯哦)
好,就是你啦~
本來我是那旁觀者
看著ELAINE和她同學玩
不過看別人玩自己不玩
還真是難過啊~
從原本的旁觀者變成玩牌的那個
不過不知是不是運氣不太好~
把ELAINE的分數都輸掉了~
真是的!一定要贏回來!
天不從人願
廝殺到三點還是負的~
大伙也累了,只好SAY GOODBYE啦!
牌~這東西就如同電動一樣
上了癮,要不玩還真是難啊
隔天繼續
只不過這次不玩錢的,改玩彈耳朵~
可惡的臭阿呆,下手毫不留情!
真是痛死我了!

雖然這次到高雄沒去到我必去的西子灣充電
但是沒關係
阿姨和ELAINE的熱情已經幫我充好電了~
讓我可以再回到台北來面對一些不想面對的
繼續努力於那繁雜的工作~

現在的我好像不去高雄走走就覺得怪怪的~
呵呵~阿姨,ELAINE和高雄~
等著我~我會再去的啦~